夏冕

冰雪林中著此身。

【泠零-前后无意义】阳光与琴音

  熟悉的练习房里传出叮叮咚咚的钢琴声,房门虚掩着,泠珞揉了揉眼,手指不自觉就跟上了节拍在空气中飞舞。她手握一杯牛奶,恰好是正能喝的温度。

  轻轻推开房门,背对着自己的身影纤长,连续不断的音符在她素白灵巧的手中流泻出来,单看背影,也能看出这人的意气风发。

  泠珞不自觉地弯起了眼睛,这是自己最好的,独一无二的挚友,与自己有着共同的信仰,曾对自己立下誓言之人,自己除了音乐与创作之外的爱的寄托,或者说,才华横溢的爱人。

  第五音高一D班学生,乐队的吉他手兼主唱,零羽。

  曲子是轻快的,似乎很衬着明媚的早阳。在富有力量的音符中起头,在几个轻灵的音符中结尾,泠珞恰好踩点,她端着那杯牛奶走向坐在琴凳前的零羽。

  最心爱的挚友转过头来,红色的穗子在胸前摆动,清澈的石蒜眼眸看着泠珞:“空腹喝牛奶不好哦。小花栗鼠。”

  “知道啦,我吃了馒头来着。”没错,泠珞既臣服于零羽卓越的才华,也沉醉于零羽和自己的志同道合,同样她不得不承认对方一颦一笑都像是在拨弄自己内心的弦。

  是的,她是无可挑剔的一个人,起码在自己眼里。

  零羽已经拿出五根手指在她眼前晃了,在想什么呢啊。她笑道,没什么,只是你弹的曲子,真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